close
 
+ R18,H有。
 
 
 
 
 
 
*
 
或許,正是因為他們太擅長麻痺自己的感情,才會在擁抱彼此時候那麼激烈。
 
 
 
 
 
里維接近粗暴的扯開艾爾文身上的白色襯衫,伴隨著縫線斷裂的聲音還有釦子落地的聲響,他們交纏的唇齒之間逸出的喘息聲也逐漸粗重起來。
 
儘管他已經盡力的踮起腳尖,卻還是得靠著那雙支撐在他腰際的手才能勉強維持住現在的姿勢,他的雙手胡亂的探索著終於坦露在他面前的身體,無視了身後那雙因為他的躁動而動彈不得的雙手,帶點報復性的單方面攻擊著他的弱點。
 
在他用指尖捏住那顆敏感的瞬間,那人終於投降似的拉開了他們之間的距離,「里維……」
 
他挑釁的對上他的視線,一如以往望進了他帶著無奈卻又炙熱的瞳孔,裡面映著衣衫凌亂的自己,關於這一點,他倒非常滿意,他的眼中終於只剩下他而已。
 
艾爾文將里維抱起,六十多公斤的重量讓熬了兩天夜的他有些吃力。
 
「老了。」里維惡毒的評論讓他忍不住苦笑,側著頭吻上他的額頭,帶點寵溺的氣味。
 
成功將他放置在床上,散亂的襯衫順著身體的線條覆蓋在他的肌膚之上,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讓他看起來更讓人垂涎欲滴。
 
將他的體重覆蓋在他身上,帶著惡意的不去控制那或許能將他壓壞的重量,那一雙急切探向他褲頭的手卻一點都沒有消停的意思,在他們相親的肌膚之間尋找著可能的路線,汗水的濕潤與黏膩不僅沒有阻止他,甚至還催化了他的興奮,最終還是來到了目的地。
 
「快點。」
 
當他們退去彼此身上所有的布料,慾望直挺挺的豎立在他們面前,赤裸裸的說明了肉食性動物本能的飢渴與掠奪。
 
里維利用技巧翻到了艾爾文身上,他一直都喜歡那種握有掌控權的感覺,還有,他一點都不想看到年近四十歲又不懂得身體管理的戀人氣喘吁吁的模樣。
 
輔助著他進入,儘管已經是無法計算的次數了,還是會有那麼一點不能適應的疼痛。
 
里維包容著他絕非本意的粗魯,儘管如此,他還是會偶爾燃起想要把他殺掉的念頭。事實上,他也確實這麼做了。
 
在彼此的碰撞之間,他讓指甲陷進他的皮膚組織、他讓牙齒啃咬出深紫色的印子,最終,是讓他力氣用盡的癱軟下來,在他身體裡面。
 
「髒死了。」沒有任何接納的裝置,來自他體內濁白的液體就這麼附著在他們的腹部上,隨著他們的動作早已經沾染了他才剛換上的床單。
 
「自己的東西還嫌髒。」艾爾文笑著把他原本就不怎麼整齊的頭髮揉得更加凌亂。
 
「去洗澡。」這麼說著的里維卻一點都沒有動作的打算,維持著跨坐在他身上的姿態,連帶著他們彼此緊密結合的部位都無法動彈。
 
艾爾文坐了起來,腹部上的黏稠襲來,讓里維忍不住皺起眉頭,隨著他的翻身、抽離,溫熱液體流淌而出的感覺讓里維忍不住輕微的顫抖。
 
他就這麼傾倒在他身上,將近身體一半的重量,讓里維難受得想將他推開,轉頭,卻發現艾爾文已經敵不過累積兩天的疲勞,在一個瞬間進入了難得的熟睡。
 
他扳開壓在他身上的手臂, 想要下床清理自己身上的黏膩,卻被輕輕扯住, 里維放棄了自己的潔癖,躺回床上。
 
「像個小鬼一樣。」粗魯的把散落在他臉上的頭髮撥開,看著他毫無防備的睡臉,里維的臉上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
 
儘管,之後的清潔工作絕對會讓他不怎麼愉快。
 
 
 
 
 
 
//////////
 
重新看了第一季的動畫,整個熱情被激發,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只想寫他們的甜文啊 TT
但其實這篇根本只是超沒內容的純肉文而已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