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
 
艾爾文因為水龍頭急速被關掉的聲響和里維不滿的聲音來到浴室門口,「怎麼了?」倚靠在門框上,看見嬌小的戀人梳得整齊的頭髮已經被水淋得半濕,和他的表情一樣崩塌。
 
里維抬頭看向他,帶著一臉隨時都要爆炸的表情,集結在髮尾的水珠因為地心引力不安份的滑進他半開的胸口,憤怒與性感這兩個違和的組合,在艾爾文眼中卻是那樣的誘人。
 
艾爾文頓時覺得全身的肌肉有些緊繃,喉頭因為幾次的吞嚥來回滾動著,「笨蛋。」勉強吐出了兩個字。
 
「要不要乾脆洗個澡好了?」里維看穿了他外洩的色慾,將濕潤的頭髮往後撥,一隻手伸向黏貼的肌膚上的白襯衫,「我們一起。」
 
「你明知道我還有工作……」艾爾文將掛在衣架上的毛巾扔到里維臉上,明明是偷襲卻被里維穩穩接住。
 
里維不置可否的挑了挑眉,成功讓艾爾文走進浴室。
 
他抽起高掛的蓮蓬頭,在他面前蹲了下來,「站好。」拉起他的手讓他扶在他的肩上,輕輕的托起他的腳掌,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指尖上的粗繭觸碰到了腳板最柔軟的部分,惹得他忍不住輕顫。
 
咬著下唇,隱隱的期盼讓他沒有對艾爾文的動作做出任何反抗行為,看著他將泡沫塗抹在他的腳上,腳背、腳掌、甚至是指縫間,他的手指輕柔的游移在他腳上的每一吋皮膚,挑逗意味濃厚。
 
里維抬頭看向鵝黃的燈泡,「好想做。」喃喃自語,卻惹得艾爾文的耳根泛起了緋紅。
 
靠著肥皂泡沫的潤滑,他毫不費力的抽離了艾爾文的掌控,伸腳,輕易的把因為蹲著而重心不穩的他踹倒,沒錯,一點都不溫柔的、粗魯的讓他坐進地上的水窪中。
 
里維往前站了一步,逼近倒在地上有些狼狽的他,難得居高臨下的俯視,勾了勾嘴角, 用帶腳尖勾開他扎在庫子裡的衣角,一下子就把泡沫沾染上他堅硬的腹部,「看來你也有必要洗一下了。」
 
艾爾文下身的脹痛讓他不得不妥協,無奈的看向里維,「三十分鐘內結束。」他說。
 
 
 
 
 
 
//////////
 
有人跟我說,微足控根本比H還色 XDDD
所以,儘管字數真的滿少的,
我最終還是沒有寫到之後浴室裡大戰(?)的部分,
就讓他們停在這個最煽情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