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十點開始下起大雪,到了十一點的下班時間,已經有了讓人寸步難行的積雪,細小的雪片在狂風之中如同針一般刺進行人裸露在外的肌膚,黃瀨涼太站在咖啡店門口,望之卻步,跟在他身後出來的黑子哲也,卻無視了那朦朧到接近危險的能見度,毫不猶豫的走進風雪之中。
 
「小黑子,等等!」小跑步跟上黑子哲也的步伐,儘管他們之間的身高差讓他毫不費力,這微小的差距卻因為他無意識的視而不見被無限放大。
 
甩了甩頭,黃瀨涼太一腳踏進了黑子哲也身旁的領域,他總是走在他右手邊的位置,努力調整速度讓他們能勉強站在同一個水平線上。
 
但,僅僅也不過是兩條非常靠近的平行線而已。
 
黃瀨率先開口,一如既往的是關於咖啡廳的日常,「師傅讓我負責的檸檬蛋糕好像不怎麼受歡迎。」略帶沮喪的語調,讓黑子停下腳步。
 
「今天有六個沒被吃完,已經比上次減少許多。」平靜的陳述事實,可以聽得出來他並不擅長安慰。
 
「小黑子~~~我是不是沒有做甜點的才能啊......」伸手想要擁抱卻撲了個空。
 
「如果黃瀨君想要回來外場也不錯。」
 
「真的嗎?小黑子,我好感動~」黃瀨激動的握住了黑子的手,微涼的溫度讓他皺了皺眉頭。
 
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戴手套的習慣,畢竟長年的運動讓他們的身體素質比一般人還要好上一些,只是黑子的身體以一個運動員來說並不優秀,甚至可以說只是不比普通人差而已。
 
黃瀨摘下了自己的圍巾,用略顯得粗魯的方式套在黑子的脖子上,掛在他身上長短適中的圍巾在黑子身上卻有些過長,讓他不得不將圍巾纏繞成兩圈,厚重的模樣讓黑子哲也看起來有些笨拙。
 
他難得的沒有拒絕黃瀨的好意,但過於強烈的屬於黃瀨涼太的氣味,卻也讓他有些難受。
 
把臉從圍巾中探出,「這樣我們就不用一直被問到你的行蹤了。」過度的空白,讓這個話題接續得有些刻意,卻也柔軟了黃瀨涼太臉上僵硬的線條。
 
 
 
 
 
他們在宿舍大廳分開,各自前往分別在左右兩邊的一宿與二宿。
 
黑子哲也在電梯打開的瞬間,因為鏡子的反射,才意識到自己身上仍掛著黃瀨的圍巾,扎實的被那牛奶巧克力般的溫暖色澤包裹,那密不透風的溫熱讓他喉頭緊繃了起來。
 
緊緊扯住胸前那壓得他喘不過氣的厚實,想要將它扯落卻遲遲沒有動作。
 
轉身,他看見已經踏進對面電梯的黃瀨涼太,用口型對著他表示,「晚安。」
 
僅僅只是透過視覺的傳達,黑子哲也的腦裡卻仍浮現了他溫潤歡快的語調,那雙如月亮般彎著閃爍的眼睛,帶著滿滿的笑意,傳達到黑子哲也心裡的,絕不只是一句晚安。
 
他看著他直到電梯門關上,只有他一個人的大廳轉瞬間變得淒涼了起來。
 
將口鼻埋進深咖啡色的毛線之中,適合黃瀨涼太的花果香氣進入他的鼻腔,酸澀得讓他眼眶微微發熱,然而,沁入他心間的,卻是無法言喻的安心。
 
 
 
 
 
//////////
 
會不會標題明明寫青黑,最後卻變成黃黑啊...
現在青峰可是都還沒出現呢 XD
再不出現小黑子就要被黃瀨把走了吧!!!!
 
所以先預告青峰下集回歸!!!!!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