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哲也已經快要忘記和這個男人一起站在球場上的感覺,光是跟著他的腳步踏上光滑的木質地板,都讓他激動不已。
 
「小青峰,今天就把小黑子讓給你吧,我和小桃井一隊。」黃瀨涼太迴避了黑子哲也的目光,那個因為和青峰大輝站在同個球場而閃爍的光芒,只會讓他更顯得灰暗。
 
明明穿得意身不便,去因為人數不足的關係自然的被算進去的桃井五月愣了愣,「黃瀨還真難得主動讓出黑子呢。」
 
黃瀨不帶真心的笑了,「因為我今天要讓小青峰成為我的手下敗將!」握緊了拳頭,要多用力才能毫不費力的將這宣告脫口,就連他自己都在恥笑著自己的不自量力。
 
一直以來他並沒有放棄籃球,但也沒有像青峰一樣在高中畢業之後果斷的決定往職業的道路發展。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半吊子的模樣......
 
或許是因為心有不甘,黃瀨涼太很快的進入狀態,光是聽著從他身邊傳來青峰大輝的腳步聲,就讓他興奮不已,那種實力相當的追逐,明明是他先啟動了腳步,卻逐漸被青峰追上甚至超越,接著就是讓人屏息的對峙。
 
其實,他並不認為自己能夠贏過在美國訓練了三年的青峰,可是他卻異常的享受這個被能和青峰一起在球場上相互較勁的時刻。
 
青峰大輝輕鬆的抄下了原本被黃瀨掌控的球,在三分線的邊緣隨意起跳,不那麼完整的姿勢卻仍讓籃球在空中畫出了一到完美的弧線,橘色球體上的顆粒刷過白色網帶,因為射籃的力道而更加強勁的在室內籃球場內製造出了巨大的聲響。
 
「小青峰果然很厲害呢......」呢喃,但卻也對青峰大輝一連串的動作有了異樣感。
 
就像回到了帝光時期。
 
黑子哲也的存在變得更加透明。
 
黃瀨的每一個動作,被更加蠻橫的截斷,就像是在發洩著什麼,青峰大輝單方面的進攻不曾停歇。
 
「青峰君......」黑子哲也停下腳步,跟不上青峰速度的他索性放棄追逐,本來體力就不怎麼好的他,只能站在原地看著青峰大輝橫衝直撞。
 
硬是在籃下撞開了防守的黃瀨,粗暴的方式讓黃瀨涼太跌坐在地上。
 
黃瀨涼太看著青峰大輝的影子將自己籠罩,躍起、扣下,學校室外球場脆弱的籃框幾乎要被青峰扯下,明明做出了這麼流暢帥氣的動作,青峰在落地的時候卻只是扯了扯嘴角,笑得難看的他,卻突然像是被抽光了力氣一般,接近摔倒的癱坐在地上。
 
「哲,我是你的光,對吧?」
 
接近耍賴孩子的語氣,卻讓他毫無防備的遭受的重擊,在理想與現實交錯的瞬間,他才不得不承認自己並無法與青峰大輝同行,在這個球場上。
 
甚至,是人生。
 
黃瀨涼太,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當時黑子哲也臉上的神情。
 
 
 
 
 
//////////
 
因為很忙,所以遲到了 QAQ
然後這篇就是劇情需要所以...(我下跪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