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峰大輝在人群裡輕易的找到了黑子哲也,一如以往的,那容易被淹沒在人群裡的身高和極度低下的存在感,都無法阻撓他在來去的人群之中找到他。
 
來到他的面前,用自身的影子將他籠罩,劃分出與這個世界不同安靜,「哲。」濃濃的鼻音說明了他的身體狀態並不良好。
 
「青峰君,你感冒了嗎?」微微踮起腳尖,黑子哲也把手探向青峰大輝的額頭。
 
微涼的觸感覆蓋在他的額頭上,軟嫩的肌膚觸感中帶著一點粗糙,打球造成的薄繭像是搔癢一般刮著他的內心的渴望,「唔......沒事......」握住了他的手腕,輕輕拉開了掌心與額頭的距離,指尖卻意識到了黑子哲也同樣不平穩的脈搏。
 
愣了一下,他才慌慌張張的鬆開了手。
 
「我沒事,只是有點鼻塞。」若無其事的把手插進口袋裡,在寬大的口袋中悄悄地握成拳頭,將躁動緊緊按壓在了自己的掌心之上。
 
「那就好。」笑了笑,黑子哲也將手背在身後,左手握住右手腕,在緊的血液幾乎無法流通的瞬間,鬆開。
 
「那我們出發吧。」
 
短暫的尷尬並不影響他們的同行,很快被祭典愉快的氣氛感染。
 
隨著人潮前進,因為推擠而意外的貼近、因為逆向的人流而被沖散,最後青峰大輝攬住了黑子哲也的肩膀,「這麼多人,要是走散了,我可找不到你。」
 
黑子哲也微仰起頭,有稜有角的下巴線條從這個角度看上去顯得更加剛硬,在他顫動的睫毛陰影之下是不自然的望著遠方的目光,「青峰君......」
 
「嗯?」低頭對上了他的視線,「啊!我們去吃炒麵怎麼樣?來祭典怎麼可以不吃炒麵,還是章魚燒?蘋果糖......」清亮的眼神讓他的不知所措化成了語無倫次。
 
輕笑出聲,「都吃吧。」儘管這個姿勢並不方便前進,他還是偷偷的將身體靠近了一些,偷偷的。
 
 
 
 
 
他們提著食物往沒有什麼人的高處走去,比較安靜隱密的場合,成雙成對的都是情侶,路邊的長椅上已經沒有位子,他們便隨意的坐在草地上。
 
青峰大輝大口大口的吃著炒麵,就像是喝水一般,麵條滑順的進入了他的口腔。
 
「青峰君。」輕喚了他的名字,將已經吹涼的章魚燒遞到他面前。
 
黑子哲也看著他將塞滿兩頰的食物嚥下,自然的一口咬下那顆他手中的章魚燒。
 
像是突然才意識到他們之間的曖昧行為,他們兩個同時將目光移開。
 
「煙火......好像要開始了。」因為心理建設而有些顫抖的聲音,黑子哲也放下了手中的竹籤,轉頭看著青峰大輝的表情格外認真。
 
伴隨著爆炸聲,煙火在天空裡散開成漂亮的圖案,「青峰君,我喜歡你。」聲音混進巨大的聲響之中,即使已經放大了音量,在青峰大輝的耳裡仍然模糊,那張不明所以的疑惑表情,讓黑子哲也笑了出來。
 
正準備開口將那句話清楚的說給他聽,那個人卻搶在他開口之前,也許是刻意的截斷了他的話語和所有情緒。
 
「那個......哲......我要去美國了。」
 
在突然安靜的世界裡,黑子哲也的耳邊卻像是耳鳴一般嗡嗡作響,「你說什麼?」
 
 
 
 
 
//////////
 
下定決心告白卻被開了一槍的黑子,幫QQ
 
這邊參考了《月刊少女野崎君》,
一直覺得煙花告白太浪漫了啊~
雖然這邊......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