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H(?)慎入
 
 
 
 
 
Chapter 04
 
 
 
唇與唇的觸碰,就像產生靜電那樣,在柔軟的皮膚上留下了些微的刺痛。
 
每一個喘息之間的分合,深入淺出的在彼此的口腔之內探索,逐漸淫靡的水聲在吸吮之間擴大,就像漣漪那般擴散至整個空間。
 
「青......」因為喘不過氣而閃躲,卻又被他狂亂的氣息纏上。
 
他的手攀上了他的肩,最後勉強扯住了他的頭髮才制止住他接近殺人的舉動。
 
因為吃痛的抬起頭的他,突然意識到口中的鹹味來自於他的眼睛,水氣氤氳的眼眶,還有那已經爬滿淚痕的臉。
 
挫敗的垂下頭,「哲......對不......」
 
一個輕微的觸碰,卻成功讓他把沒說完的話吞下,濕潤的唇沾染上他的唇的瞬間,因為迅速分開而產生的聲響,在他幾乎要冷卻的體內重新燃起了意亂情迷,但更多的是無法遏止、從內心湧出的愛憐。
 
他撫上了他的臉頰,輕輕將掛在眼角的水珠抹去,「哲......」
 
他再度吻上他的唇,更加溫柔、更加纏綿的。
 
他的手指順著他身體的線條往上,溫度差在他滑過的地方激起了一片顫慄,最後,停在了他胸前的突起,它可以清楚的感覺的來自他身體的顫抖,與那不自覺弓起來了身體。
 
「青峰......君......」支離破碎的話語碎成呻吟,用力咬緊下唇,害怕淫聲浪語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內變成回音,攀著他指尖也在他背上抓出了淺淺的紅色印記。
 
沒有脫下衣服,可是他卻已經將他的上半身探索完畢,纖瘦的腰線、小巧可愛的突起、敏感的鎖骨、體溫很高的後頸......
 
青峰大輝用大手包覆在他已經將褲子撐起的硬物之上,隔著睡褲的布料都能清楚感覺到來自他掌心的炙熱,那不知如何宣洩的害羞與興奮,最終還是從唇齒之間流洩而出,高亢的、短促的,在夜裡讓除了時間以外的一切都停止了。
 
「不舒服嗎?」
 
他搖了搖頭,他的體溫仍持續將他感染,那不斷膨脹的慾望幾乎要將他的下身脹裂,有點害怕卻又因為從身體內不斷竄快感無法拒絕。和自己解決時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他退下了他的褲子,酥麻的感覺跟著向下滑動的布料一路延伸,緊夾的大腿和捲縮的腳趾,都不難看出他有多緊張。
 
他的手沒有任何阻礙的觸碰到他,並用溫暖的手掌將他圈起,他的顫抖在空氣裡化成的嗚咽。
 
「青峰君......」握上了他的手腕,制止了他的動作,不曾被他人觸碰過的地方,此刻正恬不知恥的在他的手中,因為他的溫度而感覺到了最純粹的慾望,張狂的讓他害怕的慾望。
 
青峰大輝的眼神是那樣的溫柔而堅定,深藍的眸就像一潭很深很深的湖水,足以讓人沉溺。他非常確信自己即將溺斃,也許正因為如此,他才會求救似的抓住了他的手腕。
 
儘管,最後還是成為了一起沉淪的信號。
 
時深時淺、時快時慢,帶著薄繭的手掌在他的敏感之上形成了更大的刺激,無力抗拒的他,只能緊抓了床單,不安的扭動卻在弓起身體時成為了被欲望支配的最好證明。
 
在那個人的手裡爆炸的火星,就像是熄滅的煙火不受控制的落在了他的小腹之上,還有,他的臉上。
 
濁白的濃稠液體在微弱的光線下卻是那樣的清晰,彷彿吸收了所有的光源,讓目光無法不對焦在它之上。
 
「嗚!」帶著慚愧與羞赧,黑子哲也轉開了視線,紅透的臉頰卻洩漏了他尚未退去的情慾。
 
俯身在他唇上留下一個淺短的吻,順手從床頭的櫃子上抽了幾張衛生紙。
 
擦拭的動作一反常態的輕柔,也許是因為膚色較白的關係,看起來比他的還要嬌嫩許多,他想,自己在處理的時候都不曾這樣小心。
 
「哲......?」望向他,卻發現自己與那逐漸渙散的目光並沒有交點。
 
也許是因為初次的緊繃,讓他在宣洩出來之後突然放鬆,「青峰君,我......喜歡......」在床上尋找著什麼的手在觸碰到他的手時停住,輕輕的把自己的手進了手掌與床單之間的空隙,將自己的溫度傳達到了他的掌心。
 
「我喜歡你。」
 
半夢半醒的囈語讓他笑了出來,撩開了他散落在額前的髮絲,注視著他睡得安穩的臉,青峰大輝突然發現自己胸口滿溢的情感終於有了歸處。
 
 
 
儘管在意識到自己的脹痛並未得到紓緩後,只能默默的走進浴室,他卻覺得這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他才剛明白什麼是幸福。
 
 
 
 
 
//////////
 
感覺青峰大輝就是打手槍小高手
所以就讓他來幫小黑子服務一下吧
他們才剛開始我不想讓青峰整碗捧去
剩下的留著以後再吃喔 :)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