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冷空氣從他們之間的空隙竄入,他無意識的向著溫暖的熱源移動,直到蜷著的身體完全被他的熱度包覆,他才終於又沉穩的睡去。
 
青峰大輝的手臂已經被壓得麻痺,嬌小的身體在他懷中輾轉,每一次肌膚相親的摩擦都讓他的手臂有些刺痛,細小的感觸就像是針扎一樣,讓人有些難耐。
 
細軟的髮絲在他手臂上被搓得雜亂,淺淺的鼻息在他的胸膛上留下了難以平復的燥熱,不知不覺擁上腰側的纖細手臂讓他開始清醒,身體比意識更加迅速的被那指尖滑過的搔癢喚醒。
 
「哲......」輕輕拿開他的手,卻換來一聲不舒適的呻吟,微蹙的眉頭讓他只能任由他再度將他環抱,更加貼近的環抱。
 
「青峰......君,」像是在睡夢中的囈語嬌軟的幾乎要讓他興奮起來,他感覺到他像個孩子一樣鑽進他的胸膛,話語之間的氣息讓他忍不住顫慄,「早安。」
 
黑子哲也似乎沒有打算離開他的胸膛,那幾乎要將自己悶死的動作讓青峰大輝忍不住笑了出來。
 
「哲,你害羞了嗎?」稍微拉開距離,卻因為他始終低著的頭而無法看清他的表情,「昨天......嗚......」
 
話來不及說完就被溫暖的掌心摀住,閃爍的目光、紅透的臉頰......
 
青峰大輝拉開了他的手,將他緊緊的擁入懷中,像要將他揉進自己身體那樣,用力到手臂上的肌肉也跟著緊繃了起來。
 
「哲,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胸膛的起伏在兩個人心中形成的巨大的震盪,青峰大輝接近暴力的告白,幾乎要將這三年時間上的隔閡打碎。
 
「可是,」黑子哲也推開了他,「你什麼時候要回美國呢?」
 
青峰大輝低下頭,「我......也許不回去了,沒有哲的地方很難受呢。」一抹自嘲的苦笑讓他的表情看起來有些扭曲。
 
「青峰君,果然很卑鄙呢,事到如今才拿我當作藉口嗎?」黑子哲也澄澈的眼眸中閃爍著淚光,儘管有些迷離,卻能將他看透。
 
翻身下床,未著寸縷的身體在冷空氣裡單薄的顫抖,「我很開心能被你需要,但是,我並不想成為你逃避現實的藉口。」
 
「哲......」青峰大輝將臉埋進自己的手掌,掌心彷彿還留著那人身上淡淡的香氣,讓他如此眷戀的氣味逐漸消散,最後只剩下自身的溫度而已。
 
聽著嘩啦啦的水聲,充滿在這個空間裡的尷尬去無法被洗去,青峰大輝頹喪的坐在床上,他想,他還是和初中的時候一樣,總是讓黑子哲也為不成熟的他擔心。
 
儘管如此,他還是沒有辦法在這裡失去他。
 
像是下定了決心,他站了起來,全身赤裸的他暴露在充滿黑子味道的空間內,破壞了這一室的平衡。
 
向著他的腳步,不僅僅依靠著自身野性的本能,更多的是思考過後明確的意志,儘管,他還是一如以往的幼稚、還是一如以往的固執、還是一如以往的......
 
 
 
只是想和那個人在一起。
 
 
 
 
 
//////////
 
上禮拜大病一場、這禮拜被家裡網路逼瘋,
PO文之路好坎坷。
 
雖然青峰大輝真的很任性,
但我還是好不想要讓他們分開。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