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哲也看著青峰大輝的臉逐漸放大,反射性的閉上了眼睛,清楚的感覺到他的氣息擦過他的臉頰,唇部柔軟的觸感一瞬的在耳垂上留下的讓人停止呼吸的顫慄。
 
「青峰君?」時間彷彿暫停,靠在黑子哲也身上的青峰大輝並沒有給出回應。
 
伸手想拉開他們之間的距離,卻發現來自他身體的炙熱幾乎要灼傷他的掌心,想起了他一整個晚上濃重的鼻音,黑子哲也的表情無奈,卻也透著滿滿的溫柔。
 
青峰大輝像個孩子一樣在他的肩窩蹭了蹭,「唔......哲......」難受的咽嗚與他平日的意氣風發形成反比,黑子哲也卻被他如此的模樣緊緊揪住了心。
 
「青峰君,還好嗎?」感覺到他的雙手環住自己的腰,並且,越來越緊。
 
青峰大輝並沒有暈眩到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的程度,只是那一陣突然的頭暈讓他靠向了黑子哲也,讓人安心的氣味竟讓他留戀得不願從他身上起來,一直以來克制的慾望突然爆發開來,他,只想緊緊的抱住他。
 
但也僅僅只是抱住而已。
 
那翻湧在內心的、比友情的更盛的情緒,最終,也只被困在他單向的擁抱裡,那一句「我也喜歡你」。
 
是的,青峰大輝在巨大的爆炸聲中透過黑子哲也的唇型讀到的訊息,在聲音被掩蓋的清況之下卻依然清晰,也許是因為自己也懷抱著相同的感情的關係,才能看得如此清楚。
 
他們是互相喜歡的,這一點,讓青峰大輝感覺到踏實卻也相當的焦慮。
 
他啊,在面對未來的時候,並沒有勇敢到可以只憑著一句喜歡就堅持下去,當初,他可是連自己最喜歡的籃球都差點放棄了。
 
喜歡,會是讓一個人堅持下去的力量嗎?一直到在美國遇到瓶頸之後,他才發現自己似乎忘記了,當時是誰讓他找回了對籃球的喜歡。
 
他是那麼想見到他,那名為黑子哲也的人。
 
 
 
 
 
/
 
「青峰君真是一個自私的人呢。」
 
「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你。」青峰大輝直視著他的臉,那清亮的眼眸逐漸被水氣暈染,他們之間的界線也隨之模糊。
 
「青峰君是笨蛋。」那幾乎沒有起伏的聲調,幾乎讓他以為自己正身在那個夏天,如果,他的語尾沒有出現顫抖。
 
「是啊......」他鑽進他的懷裡,體型的差異讓他們看起來有些違和。
 
儘管黑子哲也的呼吸開始不順暢,卻因為壓在心口上的重量而開始感覺到了自己的鼓譟的心跳。
 
手指順了順那頭青黑的短髮,黑子哲也感覺到髮絲間的靜電在他的指尖上留下了稍微尖銳的感受,就像細針一樣刺進了他的肌膚裡,是讓人有些難以承受的酥麻。
 
「青......」在他感覺到那個人的手鑽進他的睡衣裡,微涼的指尖滑過他的腰側,「青峰......君......」話語不由自主的凌亂成了碎片。
 
 
 
「我們,要來試試看嗎?」
 
 
 
 
 
//////////
 
喔齁,下一集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