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的水聲,掩蓋了那個人登堂入室的聲音,黑子哲也站在蓮蓬頭下彷彿與世隔絕,光線的反射讓他的身影看起來有些扭曲,就像他隨時都會順著水流被沖進排水孔那樣。
 
小小的身影在水流之中,隨著粼粼晃盪著的光線,明明就在眼前看著卻有些縹緲得讓人難以掌握。
 
青峰大輝沒有猶豫,一腳踩在白色磁磚上,濺起的細小水花卻是異常的冰涼。
 
「黑子哲也,你瘋了嗎?」三步併作兩步,他用最快的速度將開關下壓。
 
日光燈透不過青峰大輝高大的身形,形成陰影將他籠罩,他低著頭,注視著自己的腳尖,那從髮梢滑落的水滴紛紛墜落,他們之間的沉默蔓延,水珠墜落的速度也變得緩慢,似乎,一切最終都會變為靜止。
 
青峰大輝走出浴室,每一個步伐都透著他無處宣洩的憤怒,唰的一聲,他將掛在牆上的浴巾抽下。
 
黑子哲也蜷起腳趾,關節處的泛白,像要與這個世界對抗一般用盡了力氣。
 
他展開浴巾輕輕將他包裹,最後讓他被綑綁成了無力還擊的樣子,輕鬆的將他抱起。
 
他將他安置在床邊,被白色浴巾捲起的黑子哲也就像是個孩子一樣。
 
青峰大輝單膝跪在他面前,左手輕輕扣住他的下巴,強迫彼此的視線交錯,「哲。」
 
凍得發紫的嘴唇幾度開闔,卻找不到適合的詞彙。
 
 
青峰大輝粗魯的吻上黑子哲也的唇,失溫的唇讓他有些失控,唇齒的碰撞帶來了疼痛的刺激,帶著懲罰的意味,他啃咬著他的動作更加激烈。
 
被浴巾捆住的黑子哲也無力掙扎,隨著青峰大輝不知輕重的進攻,最後,他被按壓在床上,動彈不得。
 
粗重的喘息交錯,青峰大輝侵略性的舉動逐漸趨於和緩,雙唇的交疊沾染上了彼此的氣味,每一次的接觸牽著細細的銀絲,使得在極靜的空間內被放大水聲更顯得淫靡。
 
缺氧讓黑子哲也掙扎的轉開頭,青峰大輝順勢將腦袋靠進他的肩窩,剪得極短頭髮搔過他的臉頰,就像鬍渣般戳刺著他的皮膚,在白皙之上留下了紅色的痕跡。
 
「哲,跟我走,好不好?」悶悶的聲音,聽起來帶著彆扭的孩子氣。
 
「不好。」
 
「我大概也知道你會這樣回答。」
 
嘆了一口氣,青峰大輝撐起身體,俯視著他,「哲,你喜歡我,對吧?」
 
帶著水霧的眼眸輕掃過那張表情真摯的臉,頰上的緋紅似乎被染得更深。
 
「我們在一起吧,你不跟我去美國也沒關係。」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紅暈在他的臉上並不明顯,卻能從他震動的瞳孔中感受到他的不安。
 
「這,沒有意義吧?」他突然發現自己在面對這個人的時候,竟也會有想要刻意刁難的惡趣味,於是,他笑了出來。
 
「開心的時候可以找你、挫折的時候可以找你,想你......的時候也可以......找你......啊!可惡!」被黑子哲也眼中小小的戲謔影響,他原來就不太擅長的表達,更顯得笨拙。
 
害臊的把臉埋進他的肩窩,本來想要更帥氣的說出自己的心情,最後卻被黑子哲也略帶挑釁的言語系弄得一敗塗地,「你就不能變成我的嗎?」.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樣的無力。
 
「青峰君。」
 
「哲?」抬起頭,滿臉疑惑卻對上了他滿眼的笑意。
 
「現在這樣子......」未完成的句子在他的注視下逐漸消散,黑子哲也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因為承受不住而失控,轉開目光,留下了聲量不大卻帶著高度危險性的話語。
 
 
 
「我沒有辦法抱你。」
 
 
 
 
 
//////////
 
黑子絕對不是被動的人 XD
我覺得以他深思熟慮(腹黑)程度攻得起來
只是對我個人來說,他輸在身高......(壞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