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子哲也並不確定青峰大輝在自己身邊沉睡的理由,是否只是因為那幾罐喝乾了的啤酒,倚靠在他肩上的沉重,被他平穩的鼻息悄悄吹散,在二氧化碳的濃度變化之中,他開始覺得有些窒息。
 
「小黑子,我買回來......」黃瀨涼太的聲音嘎然而止,握緊手中的便利商店提袋,沒有戲劇性的讓它落地。
 
他開始覺得自己其實也不怎麼清醒。
 
「唉呀,小青峰真遜,居然一下就醉了,那我先回去好了。」過於著急著想要打破現狀,說話的速度因為緊繃而快了起來,讓聽的人也跟著把懸起了心跳。
 
「黃瀨君,」黑子哲也水藍的眼眸透著氤氳的霧氣,「謝謝你,還有...對不起。」不知道為了直視黃瀨涼太或是努力不讓眼淚流下而仰起的頸部,喉頭的滾動清晰可見,黃瀨涼太卻感覺自己在一個真空的世界,那一句感謝與抱歉在他心裡激起了漣漪,無聲的擴散成了令人失望的宣告。
 
「嗯...那我...先回去囉。」語尾依舊是慣性歡快的上揚,迅速的旋身直達那扇才剛關上的門前。
 
在玄關笨拙的穿鞋動作讓他有些懊惱,最後索性踩著鞋子便奪門而出,無暇顧及自己的狼狽,他在關上門的剎那才終於崩潰。
 
他任由自己的身體順著門板滑落,塑膠袋內的啤酒罐在磁磚上敲擊出深沉的迴響,在午夜的走廊顯得有些寂寥。
 
 
和輸球的不甘心相似的情緒,明明已經用盡了全力卻還是慘敗收場,感情是比起籃球更加複雜的東西,沒有所謂的天分、也無關努力與否,但他並不討厭這樣全力以赴的自己,也並不後悔。
 
至少,有那麼一個瞬間,他曾經真心的對他展露笑容。
 
就算內心的想法再怎麼成熟,還是無法阻止紊亂的呼吸讓缺氧的心感到疼痛,黃瀨涼太揪著自己的胸前的衣料,緊咬著下唇不敢哭出聲音。
 
黃瀨涼太在這一天,終於學會了放棄。
 
 
 
 
 
青峰大輝在凌晨醒了過來,因為熟睡的姿勢並不舒適,但他卻能從自己所在位子看見黑子哲也努力搬動過他的痕跡。
 
摸了摸自己的臉頰,被黃瀨涼太狠狠揍過了地方還有腫脹,輕滑過的指尖帶來了如針刺般的細小疼痛,就像是他最厭惡自己的懦弱,讓深埋在自己內心的感情如鯁在喉,隱隱作痛。
 
他坐了起來,靠在床邊,他知道自己只要一個轉頭就可以看見黑子哲也的睡臉,可是,這個時候的他,居然猶豫了。
 
煩躁了爬了爬自己的頭髮,略顯得堅硬的短髮在掌心刮出讓人難耐的搔癢,直達他的心臟。
 
一鼓作氣的翻上了黑子哲也的床,水藍色的細軟髮絲在白色的枕頭上散開,毫無防備的睡臉被窗外路燈的微光照亮,讓他無法移開視線的,是臉頰上那兩條淺淺的淚痕。
 
「哲......」粗糙的指尖輕觸著蒼白的皮膚,像是怕碰碎般的小心翼翼。
 
「我果然還是......」頹喪的把臉埋進黑子哲也的頸肩,沐浴乳的香氣在他的每一個呼吸中變成了某種催化劑,清新柔軟的味道,讓他想起了那一個夏天。
 
 
 
 
 
//////////
 
我以後都不虐黃瀨了,我發誓!!!
 
終於要進入青黑的正軌了,
青峰笨蛋好難描寫的感覺我慘了...
 
 
 
arrow
arrow

    HIS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